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夢想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個夢想,而我的夢想,是當一位大律師。

  我為這個夢想付出了很大的努力。終於,在我二年級的時候,我的付出有了收穫。我能滔滔不絕地說一段話了,而且我還有自己的一些“作品”呢。但是,媽媽說我只是紙上談兵。於是,我又經過了一年的刻苦訓練。在我四年級的時候,我獲得了“搞笑大王”、“幽默大師”的稱號。我那時候是班裡的“笑星”。但是,我沒有驕傲,我有訓練了一年。現在,我四年級了,我仍然保持着“笑星”這個稱號,但比以前更高深了一個境界。我也獲得了一個新稱號“大律師”,我因為這高興得激動的徹夜難眠。

  我相信,只要我們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鬥,就一定能實現。我也相信,我一定能當上律師!

 四年級:劉晨楓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