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夢想,是一種力量,是一種信念,是一種安慰,是一種鼓勵。

  不能實現的夢想是天真的、夢幻的、是短暫的。

  能實現的夢想是真實的、燦爛多彩的、美好的、長久的。它會像種子一樣深深地被埋在我們的心裡,但是,你只有用汗水灌溉,用耐心培育,用智慧附去雜草,最後努力地施肥,它就會開放出無與倫比、絢麗無比的花朵。

  夢想是一雙翅膀,讓我展翅高飛,在藍天,在林間。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。

  我希望自己是一個發明家,因為我覺得許多事情往往可以改變:路燈裝上一個聲控系統,可以省下許多電。如果飛機的機翼可以收縮變成潛艇,那不是飛機能海陸空三用嗎?

  愛迪生可以發明電燈,萊特兄弟可以發明飛機,貝爾可以發明電話,我就可以發明我想發明的機器人。我要把這個機器人設計到一層樓房那麼大,可以變成任何電器,那該多方便。去旅遊只要把房子變成房車,再找個地方變回房子,到了哪裡都是在家裡。

  同學們,你們有什麼夢想?

  雙榆樹中心小學六年級:金睿祺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