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夢想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夢想 

  夜晚的星空是那樣燦爛,涼爽的風深深地吹進了每一個人的心,我伏在桌上漸漸地睡著了,忽然進入了一個恐怖的世界。 

  那裡永遠都被烏黑的煙霧籠罩着,沒有白天只有黑夜,那裡是風、沙、冰、雪的世界,永遠沒有春季和夏季,滿地的枯葉、蜻蜓、蜜蜂等可愛的小昆蟲,到處堆滿了臭味熏天的垃圾,還有恐怖的岩石、荒涼的沙漠,海里散發著腐爛魚蝦的腥味,堆滿了無數海物的屍體。在那裡人類不能生存,世界已毀在人類的手中……我大喊着爬起來,下出了一身冷汗,腿在顫抖着“不會的、不會是那樣的”幸虧地球人都知道:如果人類真像夢中的那樣,排出毒氣、亂倒垃圾世界會一步步走向滅亡,人類將會消失。我們只有一個地球,讓我們好好珍惜這美麗的世界吧!不要讓它走向滅亡,讓我們共同建造地球村,把全世界都變成綠色的家園。 

  想到這我的心平靜了很多,恍惚中又進入了甜蜜的夢鄉,走進了2020年,我已是世界環保小組組長。我拿着我的科技新發明走遍世界,去勸說各個國家保護環境、倡導和平、消除戰爭,在我們的啟發下,所有國家都銷毀了核武器,用省下來的金錢一半用來補貼民用、一半用來環保,真是一舉兩得,有了順利地開始,我們的行為也勢如破竹達到了預期的效果,第二項任務是給地球母親換一套新衣,那就是建立新的臭氧層,接到命令,我帶着一批人員乘着環保飛行火箭,帶着我的發明的新產品—制臭氧水晶槍和空氣凈化器出發了,我們的環保飛行火箭比正常的飛機快100倍呢!它是靠星球引力飛行的,不但能快速抵達目的地,還可以飛行過程中撒播綠色草種、花籽美化環境呢!我們只用了五秒鐘就到達了臭氧層,打開了空氣凈化器和水晶槍迅速的完成了任務,沒有發生異常現象,空氣頓時變得清爽宜人,整個世界到處都是沁人心脾的花香,到處都是碧綠的草坪、幽香醉人的花朵、清澈無比的小溪、翩翩起舞的蝴蝶、蔚藍的天空、金燦燦的陽光、和韻的風,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,我們又從動物園裡把各種稀少的動物的都放回到大自然中,形成了各種富有特色的動物風景保護區,小動物們也都高興得手舞足蹈、歡呼雀躍。轉眼間,全世界都變成了人間仙境、世外桃源,我看后欣慰的笑了,笑得是那麼甜、那麼美…。 

  這時,一股涼風把我從夢境中拉回來,雖然這只是一場夢,但我相信它一定會實現。同時我要大聲呼籲:“我們只有一個地球。讓我們愛護環境,美化環境、讓世界成為綠地色環保的地球村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