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夢想是什麼?是一朵絢爛、美麗、長開不敗的春花。它婀娜多姿,隨風婆娑起舞,月光下還留下了嬌小的影子

  人,要有夢想,才能有前進的動力,如果沒有夢想,那麼你的人生就沒有方向。夢想,是人生前行的指路燈;夢想,是對美好未來的憧憬;夢想,是成功后的滿足。一輩子,總要為自己的夢想拼搏一次。把夢想亮出來,不要封存夢想,朝着你喜歡的方向前進,自己選擇的路,跪着也要走完。

 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夢想,夢想是美好的,但是實現夢想的道路是曲折的,無數人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上遭遇了無數曲折,儘管如此,他們依舊大步向前;其實夢想就是一個人給自己定的一個大目標,必須認真的面對它,堅持了,熬過了,夢想就實現了;一個實現夢想的人,就是一個成功的人。

  【人因夢想而偉大】夢想,是一個目標,是讓自己活下去的原動力,是讓自己開心的原因,是會帶你走過喜怒哀樂的旅程,是為自己畫的藍圖!只要能夠讓心中點燃着#封存夢想#的燭光,人生將因為有夢想而更顯美麗!勇敢做一個有夢想的人,以堅決的信心,施以加倍努力的奮鬥,您會就有驚人的成就。

  追逐夢想,讓我們一起飛!

  縱然海枯石爛、天傾地陷,依然堅持!

  山西運城臨猗縣臨晉西校初二:衛貞竹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