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神奇的杯子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杯子_11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1、黑色字體部分為曾伊的原生態文字;

2、(括號裡面文字)是被刪掉的曾伊原稿文字;

3、紅色文字為修改增加的文字或標點。

神奇的杯子

2008年12月25日

  星期四

  晴

2053年6月1日,一個叫“瑞安·琪兒”的小女孩的生日到了。她今年十歲,是個比較有意義的生日。再加上那天是“六.一”兒童節,所以瑞安·琪兒的媽媽帶她去街上逛逛。

逛到囫東街,瑞安·琪兒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,他在達利商店買東西。“素達,你好!”瑞安·琪兒追上去了。“琪(這是她的小名),你好!你今天生日,所以我買了一樣東西打算回去加工一下,做成禮物送你。”

“素達,你送我什麼呀?”

“現在不能透露。那可是個秘密哦!”

“好,今晚你來我家吃生日蛋糕,切記把禮物帶來噢!”

晚上到了,爸爸、媽媽、安琪拿來生日蛋糕擺在桌上,等待安琪朋友的到來。“我是阿法烏!”

“我是艾若,安琪!”

“安琪,你好,我可是你最最好的朋友——莉文兒!”……

“大家好,歡迎大家的到來。我們先來看看大家的禮物。”安琪說。“好啊,先看我的!”“我的。”“我,我!”“好好,大家都看!”安琪連忙說。禮物可真多!有阿法烏的小汽車、艾若的仙女玩具、莉文兒的小蛋糕和伊塔的一束花……這時,門口傳來急促的腳步聲。“誰呀?”安琪邊開門邊說。“我是素達!”素達高興地說:“大家都在呀!安琪,你的生日宴會真熱鬧。”

“對了,你的禮物給我看看好嗎?”

“不過要先吃蛋糕。”

大家吃完蛋糕后,素達把所有的燈熄滅,只留下一隻小蠟燭在燃燒。“安琪,請看!”素達把禮物舉得高高的。“啊!像個杯子。”為了看清楚,安琪把燈打開了。

“真是個杯子!”

“別小看它,它很特別噢!”

“有什麼特別的嗎?”

“你看,杯手把上是不是有許多按鈕?其中互相挨着的一組按鈕是白色的,負責開關杯子。後面有指甲蓋大小的飲料鍵,茶是紅色的鍵,白開水是灰色的,果汁是綠色的。如果你想喝白開水,按一下相應的鍵,杯里就出現那種飲料了,不錯吧?”

“要是我不喜歡這些飲料呢”

“可以按最後的一個藍色按鈕,再說出你想要喝的飲料。”

“除了喝飲料,還有別的功能嗎?”

“有啊!杯身上設了幾個食品按鈕,全是休閑食品。例如:海苔、巧克力、肉鬆蛋糕等等。當然,食品不會一應俱全,所以也像飲料一樣要先說出名稱才能吃到稱心如意的食品。”

“總是吃呀喝呀,好無聊!”

“沒關係。杯身上部有個屏幕,想看什麼就看什麼!屏幕下有一行按鈕,印着‘新聞’、‘動畫片’、‘電視劇’、‘廣告’。想看什麼就點什麼鍵,不想看可以換一個播放同樣內容的頻道,換頻道的鍵在屏幕右下角。”

“噢,這杯子真好!謝謝!”

“不用謝,我叔叔是科學家,這些都是他設計的。明年你生日,我送一樣更神奇的東西給你。”

現在是2008年,世界上還沒有這樣的杯子,我要好好學習,將來(爭取)當個科學家,把那個神奇的杯子變成現實。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杯子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杯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