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神奇的電流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電流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神奇的電流

  洪田中心小學四(2)班

  管昕杭

  今天下午,我們的科學老師給我們上了“簡單的電路”一課。這一課,可有趣啦!

  老師先拿出一個小小的電燈泡,還在黑板上畫了一個,向我們逐一介紹電燈泡各部分的結構之後,又拿出一條綠色的、長長的線,說那是一條會通電的導線。然後老師又不慌不忙地從抽屜里拿出一個大大的電池。

  “這是一節二號電池,電壓很小,只有1.5V,不會傷及生命。如果是220V的,就會引發觸電事故,致人死亡,比如家裡電冰箱、電視等使用的電。”老師說。

  我想:老師拿出這些東西來幹什麼呢?

  “現在,我要每組請兩位同學到講台上來,用這些材料把小燈泡點亮。”

  “我來!我來!”

  老師話音未落,同學們就爭先恐後地把手舉得高高的。

  第一組的兩個同學已經把小燈泡給“電”亮了。緊接着是第二組、第三組。

  “第四組,我也要請兩個人。”老師說道。

  我們的眼裡閃爍着好奇的,歡樂的,期待的光。

  “笑妍和昕杭。”老師脫口而出。

  我和笑妍笑嘻嘻地走上講台。這時,同學們一下子都跑了過來,他們把我們擠在中間,七嘴八舌、比手划腳地,害得我們想對準連接點都難。不過最後我們還是成功點亮了小燈泡。

  下課了,我們激烈地討論着這個問題:“電是怎樣放進電池的呢?”儘管我現在都還不知道,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弄明白的。

  我喜歡科學課,因為它總是可以給我們帶來歡樂。

  指導老師:管仙蘭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電流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電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