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神奇的棒槌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棒槌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神奇的棒槌山 

  今年暑假,我和媽媽去承德玩,劉叔叔熱情地招待了我們,他告訴我們,承德有許多美麗的景觀,其中就有有名的棒槌山。 

  遠遠望去,棒槌山好像一根插入雲端的石柱子,特別像一根巨大的棒槌,很是奇妙。說到棒槌山,還有一個美麗的傳說呢!相傳很久以前,有一個小夥子跟龍王的女兒龍女結了婚,龍王很氣憤,抓走了小夥子。龍女為了救自己的丈夫,就從龍王那兒偷來了定海神針插入海眼,水流退去,那根定海神針變成了倚天而立、聳入雲端的棒槌山。其實,據地質學家考證 ,棒槌山原來是一堵石牆般的山體,經過風吹雨淋等自然力,形成了如今的棒槌山。 

  在它的不遠處,有一塊巨大的石頭,叫“蛤蟆石”。話說“棒槌山一倒,蛤蟆石就跑。”如果你仔細觀察,就會發現,蛤蟆石正處在棒槌山砸不到的地方,就好像一隻巨大的蛤蟆為了躲避倒下的棒槌山,慌不擇路地逃跑了呢!從另一端望去,它那微張的嘴好像還在喘氣呢,真是太像了! 

  “摸摸棒槌山,一輩子保平安;鑽鑽蛤蟆洞,一輩子不得病。”這神奇的棒槌山!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棒槌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棒槌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