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神奇的電子教室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電子教室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入22世紀,學校里發生了很大的變化。“教”和“學”都變得更輕鬆、更快樂。老師不用站講台,學生也不用發愁考不完的試,而且學習成績都很好。到底有什麼秘訣呢?

  原來,秘密武器就是“電子教室”。

  教室里不再是一排一排的桌椅,而是一間一間分開的電子教室。電子教師里前後左右上下,包括門都是電子大屏幕。裡面安裝了攝像頭、音箱、話筒、鼠標和手寫版。裡面只擺了一張桌子和一把椅子,只坐一名學生。

  每50個電子教室配一個教學室,專門留給老師教學用的。教學室有兩個電子教室那麼大,老師可以隨時與同學們交流。

  上課的時候,老師坐在教學室里監控,由電腦來講課、提問。電腦的軟件是全國的老師和電腦高手編的,可以跟學生互動。講課的時候,屏幕上會播放圖像,還會有相應的味道和聲音。每講完一個問題,電腦就會出題提問,直到學會為止。回答問題的情況會自動收集作為考試成績。學生也可以提問,電腦會不厭其煩地耐心解答。電腦回答不了的,可以問老師。為了保證學習效果,電子教室里安裝了許多檢測儀器,通過腦電波隨時掌握學生的身體情況和精神狀態。如果生病了,馬上會叫來老師;如果精力不集中,椅子會抖動提醒;如果瞌睡了,會釋放刺鼻的氣味或者放一些刺激的音樂;如果坐姿不正,椅子會自動調整;如果拿筆姿勢不對,椅子會伸出機械臂幫你糾正。電腦還會根據每個學生的愛好和興趣,講一些你喜歡聽的課程。

  雖然現在還沒有電子教室,但我相信有一天,這樣的電子教室一定會呈現在大家的面前。說不定,我還會成為坐在教學室里的老師呢!  期待同學們投稿^_^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電子教室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電子教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