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神奇的飛毯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飛毯_1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小景

神奇的飛毯

 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 梁家寧

  第一集  找到飛毯

  “媽媽,你給我買一個小毯子吧,在學校座位上冰冰的。”“好吧,那就買一個,這個小熊的不錯,挺好看,就是它吧。”“好看好看,我喜歡!”“您要買這個毯子嗎?”“是的,多少錢?”“80元。”“啊,不能吧,這個還趕不上那個漂亮,那個多少錢?”“20元。”“寧寧,買這個吧。”“不嘛,我就要那個熊熊毯,就要!”“唉,真扭不過你,好吧,買這個。”“好的,找您20元。”

  第二集  認識飛毯

  回到家,我顧不得換上拖鞋就飛快地跑進自己的小房間,“哈哈,我的小毯毯,你真漂亮,不過就是有點貴哦!”“那也有原因啊!”“誰,誰在說話?”“是我,別怕,我是個小飛毯!”“啊?你能說話?”“我還有表情呢!”“你成精了?修鍊了多少年?”“哎呀,說了你也不明白,我是一個小飛毯,是一個博士發明的,我有多功能,我被進貨到了這個商店,我叫豆豆,才兩歲哦!”“哦,我是人,我是個女孩,10歲了,你就叫我寧寧吧。”

  第三集  駕馭飛毯

  “你可以飛嗎?”“當然可以,要不怎麼會叫飛毯呢。”“那你能帶着我飛嗎?”“當然可以!”“太好了,你以後就負責帶我了,我先試試。”“等一下,先保證,不能告訴別人,誰都不能!”“好吧。”說完,我跳了上去。“等等,你先貼上這個,這樣我一隱身和靜音后,只有你能看到和聽到。”我在前胸貼上了那個心形的類似創可貼的東西,然後騎在了小飛毯上,我抓住飛毯上的兩根綁繩,飛出了窗戶。

  第四集  智斗強盜

  小飛毯帶着我一直向上飛升,我們很快到了空中,我順手揪下一塊粉色的雲朵,嘗了嘗,真甜!我們飛過我們的城市,眼前展現的一會兒是廣袤的田野,一會兒是蔚藍的大海,一會兒又是可愛的鄉村。不知不覺我有些餓了,我們降落到一個陌生城市的街道上,看見拐角處有一家包子鋪,我們走上前,剛要進去,一個長着絡腮鬍子,滿臉橫肉,身強體壯,還拿着刀的男人堵住了我們,看樣子是要打劫。真讓我猜對了,他粗聲粗氣地說:“打劫!快交錢!”“我沒有錢。”“看你穿的衣服不一般,怎麼會沒錢?”說著,他拿刀晃了晃。

  “真沒有!”說完,我撒腿就跑。強盜也緊追不捨。我一閃身,“嗖”的鑽進了一個衚衕,強盜也進了衚衕,沒想到是個死胡同。我站在一個垃圾桶旁,想:我雖然有錢,但也得買包子吃,不能給他。之後,我想出了一個計策。我說:“你個大笨豬,沒錢就搶別人錢,哼!”那個強盜氣得鬍子都要飛起來似的,怒氣沖沖地向我撲來,剛要撞到我,我機智一躲,“撲通”,他撞到了牆上,一下撞昏了。我和小毯飛出衚衕,進了包子鋪。

  第五集  神奇的包子

  我們要了4個包子和兩碗八寶粥外帶2碟小鹹菜。我們吃飽喝足后,付了錢向外走要回家去。我感到世界越來越大,小毯也越來越大,我看了看我自己,“啊!”我叫了一聲,原來不是世界在變大,是我在變小!我喊小毯:“豆豆,快救救我,我在變小!”“啥?別怕,看我的!‘豆豆,豆豆,豆豆變!’”這時,我感到兩眼閃出金星,漸漸地,我睡著了……不知什麼時候我醒了,我還在小毯上,我變大了。

  第六集  離別小毯

  我們又飛了一上午,我已經吃了一肚子云了,終於到家了,我們從窗戶里鑽了進去,我一下地,打了個哈欠,便又睡著了。等我醒來后,小毯不見了,我看見了一封小毯寫的信:

  寧寧,再見了,我的主人博士要召喚我回去了。以後我們可能再也見不到了,我祝你以後平平安安,永遠幸福!

  豆豆

  2012年3月31日

 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飛毯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飛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