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神奇的檯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檯布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在很久以前,在一個村子里有一對夫婦、還有一群孩子,他們很窮,靠種點稻子維持生活。有一天,爸爸在田裡種地,忽然有一位長着長長的鬍子的老爺爺走過來對爸爸:“我知道你們家的處境不好,我這裡有一塊檯布,它什麼都可以變得出來,現在我送給你。”爸爸剛接過檯布正要說謝謝,那位老爺爺就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。 聽了老爺爺的話,爸爸立刻對着檯布說:“給我些吃的。”頓時檯布上出現了一些美味可口的飯菜。爸爸見了,拿了一塊雞肉嘗試了一口,連聲說:“哇!真是好吃呀!”爸爸立刻帶着檯布興高采烈地回家了。回到家裡,爸爸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。媽媽說:“老人說什麼都可以變,不如我變些金子、銀子,買座房子做些小本生意,然後去一些有困難的家庭里改善一下他們的生活。”說完,孩子們也蜂擁而上說什麼都要上學、要衣服、要玩具,當然,他們也要幫助困難家庭。 這篇作文主要意思是:如果一個人富有了,應該幫助有困難的人,因為大家都是一家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檯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檯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