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眼中的台灣竹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眼中的台灣竹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愛台灣竹,愛它那代表生命的新綠,愛它好修長的體態,更愛它那謙遜的品格。

  我愛台灣竹的綠,一個不大的盆里,生長着十幾株台灣竹。仔細打量,芽是新綠,莖是淡綠的,葉是墨綠的,都蒼翠茂盛,凝成了那盆台灣竹的綠色的整體。輕風一吹,那濃淡相間的綠色,相互掩映,像要從葉尖流下來似的。

  有人以為台灣竹不開花,其實,每年百花盛開的時節,台灣竹也悄悄的開出一朵小花,只是很少有人注意,因為這些小花不大起眼,太不引人注目了。但它卻不管有沒有人欣賞,默默無聞地向大自然人傾吐着自己的全部芳香。是啊,越是普通,越是平凡,就越具有一種樸素、謙遜的美!

  我愛台灣竹!

 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四年級:王新迪

您正在瀏覽: 我眼中的台灣竹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眼中的台灣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