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激烈的紅旗爭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激烈的紅旗爭奪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學校的操場上,響起了一片片“加油,加油。”的叫喊聲。嘿嘿,我可要偷偷告訴你,那是我們班的紅旗爭奪賽呢! 

  哎呀,我可告訴你呀。我在女生當中,可是最快的一個哦。怎麼?不相信,我就讓你看看我們班的耐力加長跑的比賽吧!老師首先公布比賽規則:全班人站同一起跑線,不準搶跑,違者取消比賽資格;跑兩圈,才可以拿插在這裡的小紅旗,違者從第一圈從新跑起。好,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,全班人全部沖了出去。第一個是王第一,去年我們學校的男生長跑冠軍就是他。有了這個競爭對手,我可得加把勁了嘍。緊跟着的是我,後面甩開了一大片,我後面的是林小丹,是去年的男生短跑冠軍。一圈跑完了,林小丹顯然有點跑不動了,他大口喘着粗氣。終點,哎,壞了,越來越近,越來越近……我前面的王第一見了紅旗就沒命的跑,唉,輸了。有希望了,只見王第一劃過了終點,來不及剎車了。我輕而易舉地把旗子拔下來,也不知哪來的力氣。飛奔着交給老師看,老師說:“你這次是僥倖,將來可沒那麼簡單了,當心點兒哦!”“yes,sir!”呵呵,我快嗎? 

  還有一個秘密,我在去年的運動會上奪得了兩個女子冠軍,分別是長跑和短跑哦!

您正在瀏覽: 激烈的紅旗爭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激烈的紅旗爭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