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

  放學后,孩子們來到離家不遠的空地上踢球。他們分成兩撥,用書包和帽子做門,擺好陣形,就興緻勃勃的開始比賽了!  

  比賽開始了,由黃隊發球。紅隊的守門員密切關注着賽事,生怕自己守不到門,讓紅隊丟分。他戴着手套,穿着皮鞋,身體半傾着,眼睛隨着球轉來轉去。膝蓋受了傷,但他毫不在意,仍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。不時還大聲地喊:“快呀,快呀!加油呀!” 紅隊守門員的後面站着一個穿着紅色運動服的小男孩,他似乎是紅隊守門員的弟弟,怕哥哥的膝蓋受不了,來接替他工作的。你瞧他的樣子,一點兒也不比哥哥差:挺着個小肚囊,手插在身後,小眼睛咕嚕咕嚕的轉着,顯示出一副迫不及待地樣子,一心想快點上場,大顯身手。  

  旁邊的觀眾都看得不亦樂乎:有的站起來高呼;有的坐下細細品味,有的目不轉睛地盯着球員,不時為他們吶喊助威......不知是誰牽來了一隻小狗,正趴在地上閉目養神呢!似乎是大家的吶喊聲吸引了它,使得它有時也刨刨地下,舔舔爪子,好像在為球員們拍掌。  

  這場球賽看得最入迷的,要數那個大個子叔叔了,他目不轉睛地看着這場激烈的球賽,彷彿這場球賽引起了他對小時候的美好回憶。  

  足球隊很快就結束了,大家漸漸散去了。但這次球賽都給大家留下了純真的記憶。  

您正在瀏覽: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