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贈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贈言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天早晨,天邊剛微微泛着魚肚白。我一個鯉魚打滾起了床。因為今天是個特殊的節日:教師節。我連忙找出那張準備已久的精緻的小賀卡,在教師節準備給老師一個驚喜。我提筆時,腦海中有不禁浮現出那使我難以忘懷的事。

  那是二年級的一天。

  下課了,我呆在教室里跟小夥伴們追逐打鬧。我明知道老師是禁止下課在室內打鬧的,可當時調皮無知的我,怎麼會聽得進去呢?我又怎麼知道這樣有多危險。果然,當我玩得高興時,不知誰撞了我一下,可憐的肚子一下子與旁邊的桌角來了個“親密接觸”。我疼得齜牙咧嘴,抱着肚子“卷”成一團。正巧這時,張老師走了進來,看見我的樣子,一問才知道,我受傷了。張老師急了,小心翼翼地把我扶到座位上座好。老師把衣服抬起來一看,連忙問;“呀,傷得不輕,疼嗎?”我為了不讓老師擔心,只能勉撐着一幅無所謂的樣子。沒想到,老師拿出了藥膏,親親地為我塗上,一邊說:“你看你,這麼調皮,可把老師急壞了。”頓時,以股酸氣湧上我的心頭,淚水打濕了我的眼睛,肚子也不太疼了,這不是因為藥膏的功效好,而是因為老師那對學生的愛。

  想到這,我便馬上工工整整地寫上:張老師,您辛苦了。您悉心呵護培育我們這些嬌小的花朵,使我們健康的成長。您的學生願您永遠年輕,漂亮。

  我拿起賀卡,飛奔到學校,悄悄地把它放在了張老師辦公桌上。
 

您正在瀏覽: 贈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贈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