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舉起勇氣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舉起勇氣_9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莉莉老師是一個工作很負責任的人,她有着一雙明亮的眼睛。她有一個很膽小的學生:倩倩。還有一個很大膽的學生:秀秀。而秀秀總是瞧不起倩倩,總說她是膽小鬼。可自從這件事過後,秀秀不再說她是膽小鬼了:

  某年某月的某星期天,莉莉老師想讓一個同學上台表演鋼琴獨奏,班上除了倩倩之外,其餘每個人都把手舉得高高的,倩倩同桌:沁琴,用手腕子撞了撞她:“倩倩,你鋼琴獨奏不是很棒嗎?你為什麼不舉手?”倩倩低下頭說:“我不敢面對那麼多的人彈琴,我會慌張的!”莉莉老師走到倩倩的身邊,說“倩倩,你什麼方面都好,就是太小膽了!這次一定要讓你壯壯膽!”倩倩一下子站了起來:“老師,我,我怕我……”還沒等她說完,莉莉老師又說話了:“不用怕,全班的同學都會為你加油的!老師不求第一名,老師也不會給你壓力,只希望你能戰勝你自己,把那個膽小的你趕走,好嗎?”倩倩似乎不再那麼小膽了,平時的她,見到老師就向老鼠見到貓似的,能躲就躲,現在她敢和老師說活了。

  莉莉老師走到講台上,面向大家,說:“讓倩倩去獨奏,同學們應該沒意見吧!”“老師,我有意見!”秀秀一下子站了起來,“老師,不能讓她上台表演!”老師把目光轉向秀秀:“為什麼?”“因為倩倩不是一般的小膽,她連見到一隻小老鼠都會嚇得躲起來,她不能上台,應該由我上台表演!”秀秀胸有成竹地說。”“秀秀,你就不能給同學一點鼓勵嗎?你有沒有問問倩倩的意見啊?”老師有點嚴肅了。“老師,我,會努力的!”倩倩站了起來。老師點點頭,並對倩倩說了一句話:“歌曲你可以選自己最拿手的!加油!你一定能行!”

  經過兩星期的訓練,倩倩勇敢地上台表演。……演出結束了,主持人開始宣布獲獎者前,秀秀說:“這次肯定拿不到獎的,嗨~”主持人開始宣布結果了:

  第一名:倩倩同學;第二名:琳琳同學;第三名:林小冰同學。請這幾位同學上台領獎。

  倩倩看到很驚喜,她勇敢地上台。莉莉老師給她頒獎,老師說:“倩倩,是你的的勇氣,讓我們班的了第一名,老師在此代表全班,感謝你!”倩倩滿意地笑了,莉莉老師也滿意的笑了!

  從此,倩倩不再那麼小膽了,秀秀也對她改變了看法。從此,不管參加什麼比賽,她都踴躍舉手。不管提什麼問題,她都踴躍回答!

您正在瀏覽: 舉起勇氣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舉起勇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