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勇氣的力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勇氣的力量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勇氣的力量 

 勇氣,這個有各種筆畫組成兩個很平凡的漢字,卻隱藏着巨大的奧秘,背後也有許多令人難以置信的種種奇迹。 

 堅強的仙人掌,在炎熱又死氣沉沉的沙漠中,不僅為單調的金黃色添了一份綠色,也添了一份生機,最重要的是它在這種環境不但綠的生機勃勃,也會開出鮮艷的花朵來;校園裡的松樹,雖然外面已經白茫茫一片,但是雪中的松樹更顯得生機勃勃。 

 但在我心靈的深處,卻欣賞在別人眼裡弱不禁風的小草。別看它小,但是它卻有比人類還要高尚的精神。 

 我家有一座花壇,說是說花壇,可裡面一朵花也沒有,只是幾棵柚子樹和鐵樹,最後還砍掉了。我每天都要過去看看,沒過幾天,我發現濕軟的泥土中生長着平凡到極點的植物——草,可我那時還不當一回事。心想:不就是幾棵草嘛!我拔掉就行了嘛。我稅收就拔掉了。 

 又過了幾天我經過那裡,奇迹出來了,那幾棵草又堅強的生長起來。我又把幾塊大石頭搬出來了,又重重的壓在小草上,嫩嫩的小草被大石頭壓到泥土下了,我想:這下你一定長不出來了。 

 過了一段時間,我去花壇那裡看看,我不由得驚呆了。啊!小小的草竟有如此大的力量——竟然把幾塊比它重幾萬 幾十萬 幾百萬的大石頭頂到一旁去,自己仍頑強的生長,並且我發現小草比以前更加生機勃勃;更加綠;也讓我另眼相看着小小的的嫩嫩的小草。 

 小草這頑強的精神難道不讓我驚嘆嗎?這種精神出自於——勇氣的力量!

您正在瀏覽: 勇氣的力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勇氣的力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