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最令我難忘的一件事是發生在兩個月之前的暑假,它令我感到慚愧。

  那段時間我沉迷於網絡,整天上網。作業也不寫,電視也不看了……覺得“明天的美好”就是上網玩遊戲,這樣的日子持續了一個星期,媽媽也發現了我“熱衷”於網絡,她把我從電腦前拉到她身邊說:“你知道你現在的任務是什麼嗎?是學習。可你卻整天坐在這台電腦前玩遊戲上網,你要知道你以後出社會後,你的事業上成功要靠你自己努力讀書來爭取的。

  “好了,你如果要繼續玩你的電腦,你就去玩吧,我念叨你的不是,你自己不懂得這些道理,不要怪我沒有提醒你”,我聽得出媽媽是努力抑制住怒火跟我講這番話的,看着媽媽的無奈,雖然我再次來到電腦前坐下,可我再也沒有心情了,我知道我傷透媽媽的心了。

  到了晚上,爸爸出差回來了,一進門他笑呵呵地問我:“放假以來,日子過得舒坦吧?你媽媽有沒有念叨你呀?有沒有和弟弟吵架呀?”問得我一言不發。爸爸平時比較幽默的,但他生氣時,就會動手打人,用這種方式懲罰讓人感覺恐懼,可我從來沒對他畏懼,因為他從不動手懲罰我,最多對調皮的弟弟如此。然後我在一旁看着這種恐懼的畫面。但我還是會敬畏他三分,暴風雨來臨之前通常都是很平靜的,我的心怦怦地跳起來。沉默過後,爸爸和媽媽閑聊了幾句,而我又坐回電腦前,看着屏幕上的遊戲人物和閃動的QQ圖像發獃。

  到了吃晚飯的時候,爸爸夾了一塊雞肉放在我碗里,對我說:“你現在專心讀書,等你長大了我給你買手機、買電腦。”簡單的一句話使我慚愧不已。我知道爸爸媽媽對我的抱有很大的希望眼淚在眼框里打着轉,但我忍住了,低着頭快速地吃着飯。我不想他們看見我流淚,吃完後走回書房,我趴在書桌上回想起以前的一切。

  我明白這次我傷了爸爸媽媽的心,我想對爸爸媽媽說,我錯了,爸爸媽媽,我以後一定專心讀書,不讓你們再為我操心了。

  五年級:獅子座1989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