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難忘的一件事

  在我的記憶樹里,有許許多多記憶的果實,有甜蜜的,也有苦澀的。因為有這些果實,才讓我更健康的成長。今天我就摘下一顆苦澀的果實和大家一起品嘗吧。

  記得是06年的大年初五,吃過午飯後,姑姑帶着我和姐姐去逛丹尼斯。大街小巷張燈結綵,到處都是熱鬧的鞭炮聲。人們各個喜氣洋洋!有很多買氫氣球的人,氣球五顏六色,各式各樣。有圓形的,有麻花形的,還有卡通人物的。我一眼看中那個紫色的,麻花形的氣球,我非常喜歡!非要讓姑姑給我買,姑姑給我買了一個,我非常高興,我想:“這麼好看的氣球,我回家了一定要讓他們看看!”我們在大街上玩了一會兒,就去醫院接輸液的奶奶回家,姑姑把我的氣球綁在我的胳膊上,氣球在我頭上飄來飄去,很好玩。我高興得哼着歌,向醫院飛奔過去。到了醫院,醫院裡面很暖和,空調吹來熱風,姑姑正想把纏在我胳膊上的氣球解下來,誰知“彭”的一聲,氣球爆炸了,“轟的”一下我們的頭上着了一團火!奶奶急得連忙拿起衣服往我的頭上撲去。醫院的醫生護士都被我們嚇壞了。火被撲滅了,我嚇得臉都青了,哇的一聲大哭起來,萬幸的是,我和姑姑只是頭髮被火燒焦了一層,沒出什麼大事。我半天都沒有緩過神,回到家后爸爸媽媽都安慰我說“沒事了,沒事了,別怕別怕。”我抬起頭說:“我再也不玩氣球了。”。

  現在每當我想起這件事總是有一種后怕。這件事在我的心裡留下了陰影,後來我再也不敢買氣球了,甚至見了拿着氣球的人,我都離得遠遠的。這真是一年被蛇咬十年怕井繩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