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生活中,我們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,其中,最令我難忘的是有一次晚上去買冰激凌的情景。

  暑假的一個晚上,我在鄉下外婆家度假。表哥給了我五元錢,讓我去買冰激凌,並問我:“你敢去嗎?”我說:“敢!”說著,我便走出家門,哇,夜空不算太黑,免強能看清去的路。我猶豫了,去還是不去?但是,為了我的面子,我只好硬着頭皮往前走,因為道路兩旁都是柑子樹,所以風一吹來便“沙沙”做響,我害怕得東張西望,無奈之下,只好唱歌曲來壯壯膽。一路上,我便一直這樣唱歌,當我快來到小賣部時,一陣腳步聲鑽進了我的耳朵,我嚇得臉色煞白,兩腿發軟,回頭一看,有個走路踉踉蹌蹌的酒鬼正往我這邊走來,我心想:酒鬼也是鬼呀!想着想着,不由得大吃一驚,我便以龍捲風般的速度飛奔到小賣部,真是虛驚一場!

  買了冰激凌后,我一路狂奔,耳邊突然響起了“哇嗚、哇嗚”的聲音,我來了個“急剎車”,只聽見有人喊:“拿冰激凌來!”我心想:害怕也不是個辦法!我強裝鎮定大聲說:“好呀!”這時,一個黑影竄了出來,我嚇得往後倒退了幾步,定神一看,原來這一切都是表哥扮演的,表哥看着我的害怕樣,得意地笑了起來。我分給表哥一個冰激凌,我們倆邊吃邊向家走去。

  通過這件事,我明白了:世上並沒有鬼,只不過是人嚇人而已,人的膽量是可以練出來的。

  四年級:王者的情殤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