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11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後天就是校運會了,我們班接力賽有哪些人參加?” 

  “不知道,好像才定下來三位運動員,還有兩個名額。” 

  “那我們班又哪兩個人去跑了?” 

  “聽‘呂舅媽’--同學們給班主任起的綽號,說要搞什麼比賽吧,前兩名就去參加接力賽。” 

  “那麼那個比賽什麼時候比?” 

  “我怎麼知道咯!” 

  “哦,Thank you。” 

  “不用謝” 

  雖然事隔三年,但我仍然記憶猶心,這是我在小學中的一次校運會的前奏,它為接下來的曲子拉開了圍幕。 

  在第六節課下課後,老師通知我們到操場去。我們來到操場,老師對我們說“現在四人一組,進行比賽,前兩名就可以參加校運會的接力賽。”說完后便上樓去了。我和“小強”還有“意大利袋鼠”一組。我們這組只有三個人。 

  “袋鼠”和“小強”還沒有跑就衝到跑道上,我因為不想用太多的體力而慢慢的走了過去。他們把最好的兩道佔了,留下一條爛跑道給我,不過沒關係,我已胸有成竹,我有足夠的信心比贏他們。 

一聲哨響,開始跑了。我十分清楚跑我這條爛道一定要剛開始就要拚命的沖,特別是在彎道,只要在彎道沒人超過你,那你就穩贏了,否則就會輸。有人也許會問道“不是接力跑嗎?迎面接力怎麼會有彎道呢?記錯了吧!”我沒有記錯,這都是那隻“死袋鼠”搞的鬼,明明比的是五十米,他要我們比一百米,本來沒有彎道,他又要我們跑彎道。誰怪他成績好,老師聽他的,像我們這種中等成績的人,小學那老師誰會聽你的啊。所以我們只能對那些成績好的學生言聽計從,就像秦王朝的等級制度一樣,我們是奴隸,成績好的是士,老師是大夫,班主任是諸候,校長是天子。我們被套上了一條沉重的鐵鏈,怎麼也逃不掉。 

一開跑,我就是第一,跑着跑着,眼看終點就在眼前了,可是一個三年級的小弟弟突然衝到我的跑道上。我知道不能撞過去,也不能搶道,就急忙停住,從他的身邊繞過去。可是我繞過他后,其他人都到終點了。我走過去跟他們說要重比,他們也不是太壞,也重比了,可是第二次也和第一次一樣,又有人擋我道,我們又重跑。 

“可是這一次不管什麼原因,也不再比了。”袋鼠說。事不過三嘛,我也同意了。比賽又開始了,我們如非洲草原上的獵豹,全力的向前沖。 

我們一下如驟雨一樣,是急促的鼓點;如旋入一樣,是飛揚的流蘇;如亂蛙一樣, 是蹦跳的腳步;如火花一樣,是閃射的瞳仁。 

這次跟前幾次一樣,又有人在我的跑道上,我再也不管了,我縱身一越,從他的頭頂上飛過去,繼續衝著,NO.1我是第一名。我跟老師說我是第一名的時候,老師只笑了笑說;“倒數第一吧!他們都跟我說了”。我聽到后驚呆了,不論我怎麼向老師解釋,老師都不聽我的。 

曲子已完,可是卻無人鼓掌,看着台下已空無一人,散落在空中的曲譜,我靜靜的站着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