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學會像風一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會像風一樣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回憶追着我不斷向前,未來卻嚇得我舉步維艱,嘴角總是上揚,心中卻總是裝忙惆悵,眼中總是飽含淚水,卻只能讓它沉睡。 

  曾經自己總是這樣,不知是傻、是笨,想了太多不該想,在你的世界,我駐足、我迷惘,總是不斷遐想、渴望能在這裡沐浴曙光、但我知道在這個世界,我只是一個異類,我能做的僅僅只有欣賞。 

  每當聽到你的種種“我不介意”就此草草了之,因為我害怕,怕別人看出我的想法,但我也會不安。想起曾今自己真的好傻,活生生放棄了一個你給的,可以在這裡享受快樂的機會,儘管只是在一個遊人的角度,真的好後悔,但是時間告訴我:學會像風一樣,靜靜地,用心去欣賞、這個世界的一草、一木、一份天真、一份憂傷,至少這樣也可以快樂。我渴望,渴望像風一樣,追隨快樂,驅趕憂傷,守護希望,凝聚祝福。 

  總而言是,是你的世界改變了我,是我看低了你的世界。該說的話也太多了,於你我只能說“對不起”於我“謝謝你”可惜過去終究已成回憶,我無法改變過去,我只能彌補,用此刻彌補回憶,那就是像風一樣:悄悄欣賞、靜靜守護、默默祝福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會像風一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會像風一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