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想念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念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時間隨着風兒飄走了,但世界卻一點一滴的發生着巨變。

  我家鄉自貢有個習俗:是在過年時掃墓。今天,也就是大年初二。每年這一天我們都在外公的帶領下去我媽媽很小時候生活的地方——農村,掃墓。我祖祖的墓在對面的山上。我們每次都到那裡去燒紙錢、放鞭炮,誠心誠意去祭奠祖祖。“可是,今年墓怎麼移了位置?”我不解的問媽媽。“要修高速公路了,那座山要移平。”媽媽說。我心頭一涼,回想起了往日我在山坡上的快樂。

  每次來這裡,我們都大家都依次一個接一個登上那座山。一朵朵金黃的油菜花總會準時迎接我們的到來。黃色、綠色漫山遍野。花香、草香、泥土的芬芳柔和在一起,總是讓人陶醉。我一路採摘着路邊的野花,又蹦又跳,很快來到山頂,呼吸着與城市不一樣的新鮮空氣。

  那座山上有着我的美好回憶。但我又幻想着以後:那“金海”走了,對面也變得平平的了,以前的一切消失了。一條寬闊蜿蜒的高速公路橫貫那座大山,想到這裡我的心一陣刺痛……但有了高速公路,不是也給人們帶來了更多的方便嗎?

  我想念那座山;我想念那片“金海”;我想念那裡的回憶……

  成都市撫琴小學四年級:游雅萱

您正在瀏覽: 想念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