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早霧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早霧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剛起床,就看見窗外雪白雪白的,象濃煙,象白雲,在我的窗外漂浮遊動,我趴到窗前,大聲喊道:“下霧了,下霧了!”

  上學的路上,遠處的樓房、路邊的樹木、電杆等都看不見,離近一些,有了大致的輪廓,走到跟前才能看清楚。

  正走着,我看見兩個暗色的小點,好像是一隻小貓的眼睛,在黑暗中發光,走近一看,是一輛摩托車。隨後,我看見比剛才還亮一點的光,好像是一隻大老虎瞪着兇惡的眼睛,近些一看,是汽車的防霧燈。

  到了校園,我發現每人的眉毛和頭髮都白了,心想:“時間過得真快呀!”仔細一看,才知道又是霧做的怪!

  第二節課,霧開始慢慢散去。太陽逐漸露出來,但一會兒又“躲”了起來。這樣反反覆復幾次,好像是在和霧打架,又像是和我們玩捉迷藏的遊戲,最後,太陽公公終於露出了滿臉的笑容。同學們高高興興地到操場去玩耍。

早霧 作文推薦:

  • ·早霧300字
  • ·早霧4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早霧3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早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