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與眾不同的霧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眾不同的霧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廬山的霧,是與眾不同的,它形態百變,時隱時現,是那麼奇妙,那麼神秘。

  有人說廬山是鍋,而鍋里的水蒸汽就是霧。霧是如何從山裡冒出來的,總讓人摸不着頭腦,也許那只是炊煙罷了。但如果是炊煙,怎麼能那麼長時間不動一下呢?

  霧是個頑皮的孩子,它的性格是與眾不同的,總是要讓大家失望。它經常把華麗的山峰遮得嚴嚴實實,當你正對看不到美景而嘆氣時,它卻露出了笑臉,馬上讓位,請遊客觀賞那險峻的峰巒。

  當霧把自己的兄弟姐妹召集起來時,就匯成了世界聞名的雲海,高出雲頂的山是雲海的島嶼。一高一低、形狀各異的雲是雲海那高高躍起的魚兒。這種景象,時常會給你在天界、在大海的感覺。

  廬山雲霧的美,在於它的與眾不同,在於它的神秘莫測,很是讓人品味。

您正在瀏覽: 與眾不同的霧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眾不同的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