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霧中的漲面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霧中的漲面河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霧中的漲面河

   濰坊市日向友好小學四年級六班  於子豪

今年冬天的晨霧特別大,鋪天蓋地、漫無邊際。一到學校魏老師說:“今天霧真大,我們去觀賞一下霧中的漲面河吧。”話音未落,同學們早已歡呼雀躍起來。

漲面河離我們學校不遠,平時經常去遊玩。我曾經在風和日麗的天氣遊覽過漲面河,它是那麼溫順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;我也曾經在陽光明媚的天氣欣賞過漲面河,它是那麼嫵媚就像是朵朵盛開的蓮花那樣不勝嬌羞。我卻沒有在霧中觀賞漲面河,它會是什麼樣子呢?必定會別有一番滋味吧!

心如小鳥出籠,身似離弦之箭。未到河邊就聞到一股清新的氣息,迎面的河風就像春風佛面,雖然還是在寒冬但一點也不感到冷。在霧中原來的樹木、假山、亭榭、小橋都隱隱約約、模模糊糊,只有近處的草坪能看清楚。草坪上覆蓋了一層潔白的霜,晶瑩剔透。這時候有幾個調皮的男孩子早已跑到河的中央,他們的笑聲、打鬧聲打破了這寂靜的小河。

站在漲面河邊你彷彿感到天地之間什麼也不存在了,連我自己也不存在了,只有一種如夢似幻的感覺,彷彿是在仙界行。我被老師的哨聲驚醒了,該回學校了。

   (指導教師:郭榮波)

您正在瀏覽: 霧中的漲面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霧中的漲面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