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愛吃糖的小豬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吃糖的小豬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豬的媽媽開了一家糖果店,糖果店裡什麼都有:有跳跳糖、棉花糖、棒棒糖糖、水果糖……小豬哼哼可高興了,天天到糖果店裡抓一大把糖吃。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,哼哼吃了很多糖還不刷牙,哼哼的爸爸媽媽經常對它說:“哼哼你不能再吃糖不刷牙了,會有蛀牙的。”可哼哼還是那句老話:“我可不管,我就愛吃糖,就像老鼠愛大米。”

  一天晚上,哼哼的牙突然疼了起來,疼得哼哼直打滾。哼哼的爸爸媽媽發現后,趕緊跑到哼哼的房間里,只見哼哼疼得滿地打滾,爸爸媽媽只好把哼哼送進醫院。山羊醫生看了看說:“你的牙全部壞掉了,要全部拔掉。”哼哼一聽要拔牙,嚇得直發抖。山羊醫生拿了一把鉗子出來,哼哼嚇得大喊“救命”。可哼哼的爸媽誰也沒來就哼哼,反倒按住了哼哼。

  一陣痛苦的喊叫后,哼哼的牙終於被拔掉了。山羊醫生問:“哼哼,以後還吃糖嗎?會好好刷牙嗎?”哼哼肯定地點了點頭:“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刷牙,不吃那麼多糖了。”

  經歷那次痛苦的拔牙后,哼哼再也不吃糖,而且每天都堅持刷牙,現在,它的牙都比爸爸媽媽的白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吃糖的小豬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吃糖的小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