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愛說謊的花公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說謊的花公雞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山羊從遠處跑過來,氣喘吁吁地地問:“花公雞,你知道小黑狗在家嗎?” 

  花公雞見小山羊着急的樣子,想逗逗它玩,就故意說:“小黑狗,出門了,不在家,要不我怎麼會一個人玩呢?” 

  小山羊一聽,焦急而又失望地叫起來:“唉喲,這可怎麼辦呢?可怎麼辦呢?”說著在草地上不停地走來走去。 

  這時,黑狗聞聲起來,問:“小山羊,怎麼了?發生什麼事了?” 

  小山羊一看救星來了,趕緊拉着小黑狗就跑:“快快快,大灰狼把小鴨子叼走了!” 

  小黑狗一聽,加快速度去追趕大灰狼。一場驚心動魄的搏鬥之後,終於,小黑狗從狼嘴裡救出了小鴨子。 

  事後,黑狗責問花公雞:“你明明知道我在家,為什麼騙小山羊說我不在?” 

  花公雞紅着臉說:“我只是想逗它玩,沒想到……” 

  小黑狗生氣地打斷花公雞的話說:“你只想逗它玩,可你知道嗎?你差點把小鴨子的命給玩沒了!” 

  公雞慚愧地低下了頭說:“對不起,我以後再也不開這樣的玩笑了。” 

  指導教師:張桂萍

您正在瀏覽: 愛說謊的花公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說謊的花公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