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愛說謊的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說謊的媽媽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媽媽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工人。她身上那件棗紅色的上衣和黑色的褲子,今天晚上洗了,明天便又穿上它,想是她的寶衣似的。

  星期天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商店,看到裡面有許多不同顏色不同的布。我和爸爸商量,要給媽媽買塊布做衣服,媽媽卻說:“不要買,我現在不是有好幾件衣服嗎?”我一聽就知道是謊話,媽媽其實只有三條褲子,而且有兩條都打了補丁,只有工廠發的還比較新。我生氣地說:“媽媽,你說謊!”可是,媽媽己經轉身向門口走去。

  想起小時候,我最愛吃又黃又嫩的炒雞蛋和白米飯,媽媽吃的卻是剩飯剩菜,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,你也吃炒雞蛋吧,可好吃了。”媽媽朝我笑笑說:“乖孩子,你快吃吧,媽媽要減肥。”我看着媽媽清瘦的臉龐,知道她是在說謊,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。

  前年中秋節的第二天,媽媽遞給我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。我高興極了,一把從媽媽的手中奪過,剛想咬一口,可見媽媽的手裡並沒有,於是,我說:“媽媽你也吃一個。”媽媽說:“我剛才已經吃過了,這個是留給你的,快吃吧。”我覺得很可疑,待媽媽出去之後,我打開櫥櫃一看,昨天剩下的六個蘋果,只少了一個......

  在我家儉樸的生活中,我常常感到媽媽為愛我而說謊,我一天天長大,也一天天感覺到這謊言背面的愛,搏大又深沉,我該怎樣報答你呢?我“說謊”的好媽媽.

您正在瀏覽: 愛說謊的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說謊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