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說謊的後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說謊的後果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說謊的後果 標籤:後果作文 說謊作文 我的后媽作文

   那天我又犯了一個錯誤,因為沒有承認所以受了一點皮肉之苦。

   事情是這樣的,我們4;30放學,我快6:30回的家,爸爸問我幹什麼去了,我說“自行車爆胎了,我在修自行車那等着呢?”哦,爸爸點點頭事情原來是這樣。我原以為混過去了可事實不是這樣。那你一定記得在那補得胎?帶我去看看。爸爸說完這句話我猶如五雷轟頂,一下子慌了,我慌張的說:太晚了也許走了吧。好,你接着撒。看我不打死你,說著大耳光就上來了。很疼!爸爸說:你說不說實話。我怕疼,連忙說我說:我去同學家玩了,誤了點。我怕爸爸再打我,連忙說我以後不敢了。兒子,不是爸爸不允許你去玩,但是回家以後你一定要說實話聽見了沒有。

   從那以後我沒有在撒過謊。我也告訴那些因為做了不該做的事,怕爸爸的打的同學別以為撒謊就可以過關,有時候會適得其反哦!!!

您正在瀏覽: 說謊的後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說謊的後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