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愛說謊的小狐狸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說謊的小狐狸_35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森林裡有一隻愛說謊的小狐狸,每次動物們丟了東西,他都會嫁禍其他人,這天他像往常一樣在森林裡閑逛,順便偷一點吃的。

  剛沒走幾步,他就看到了小猴子家門前有一瓶牛奶,他舔了舔嘴唇,快速的跑了過去,他四處看了看,沒有其他動物,他就舉起奶瓶,一飲而盡,過了半個小時,小猴子回到家后,發現奶瓶里沒有了奶,這讓他十分生氣,他把這件事告訴了黑貓警長。

  警長聽說了想了一條妙計,他把森林裡的動物集合起來,說了奶丟失的事情,動物們都說自己沒有喝,這時警長出來說話了,他說:根據小猴子的描述,那瓶牛奶因為不小心滴進了農藥,所以才放到外面準備扔掉,如果有動物喝了,趕快治療,不然晚上就會死去。

  動物們聽后亂糟糟的,小狐狸一聽頓時也慌了神,趕忙跑了上去,承認了自己的罪行,雖然動物們原諒了他,但是狐狸以後再也偷不到東西,因為每個動物都防着他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說謊的小狐狸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說謊的小狐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