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在關愛中創造感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關愛中創造感動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3月15日星期三,在我們學校二樓禮堂開展了"攜手兒童青少年,攜手抗擊艾滋病"的活動。這次活動在《京華時報》和中央少兒頻道都報道了,參加這次活動的有我們學校四年級,以及其他年級各班。 

  那天下午,大家左胸前帶着紅絲帶來到禮堂。舞台前擺放着我們捐給艾滋孤兒的書,兩旁是關於艾滋病的畫和製作。 

  活動開始了。首先讀了《致艾滋孤兒一封信》,還介紹了艾滋病。裡面說,自從中國發現第一名艾滋病患者以來,患艾滋病的人數就以飛快的速度增長,現在,已居亞洲第二位。聽到這個消息,大家都很驚訝,感到很可怕…… 

接着,老師向大家介紹了首次公布艾滋病身份的女大學生——朱力亞,他還來到了我們的現場。大家都利用這個機會,提出不懂的關於艾滋病的問題。“藝校”還表演了兩個節目。 

  然後,是我們班自排自編的關於艾滋病孤兒節目——《不一樣的目光》。這個節目主要講的是艾滋致孤兒童的生活。 

  最後,也是最激動的時刻,那就是簽名活動,每個人都在“布”上籤下了自己的名字。隨着《讓世界充滿愛》的歌聲,活動結束了。我想:只要大家只要“聯合”起來,一定會消滅艾滋病。最後,讓大家在關愛中創造感動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在關愛中創造感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關愛中創造感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