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說話最慢的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說話最慢的人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個說話最慢的人,生活在一座無人的孤島上。一個探險者去探險,發現了他。這個消息傳到了城市,許多記者多次去採訪他,經常聽得不耐煩,而乘船走了。

  這次,一個奉命令的記者來到之後,把他接到了城裡。路上,他不緊不慢地問道:“你……是……誰……呀?”記者不去搭理他。到了城裡,有個人問他:“你叫什麼名字呀?”“我……沒……有……名……字。”他說了一句話就用了5分鐘的時間。那個問他的人走了。一天晚上,他做了一個發財夢,說:“太……好……啦!我……發……財……了!”“哈……哈!”他說一句夢話就說上6分鐘,由此,他說到了大天亮。從此,人們都送給了他一個外號:烏龜大王。為什麼呢?因為他說每一句話,連烏龜都爬到山頂了!

  “烏龜大王”從此沒有了朋友。但是,他總是沒完沒了地自言自語:“我……為……什……么……會……沒……有……了……朋……友……了……呢……”就這樣,他就一直這樣呆下去。有一天,他死了,到了地獄。閻羅王問他:“你下輩子要當什麼?”“我……想……當……一……只……狗,因……為……”他開始了他漫長的講訴。“烏龜大王”想當一隻全身是灰褐色的小狗,也是一隻很兇的看門狗。因為它想,看門狗雖然很辛苦,但是,總比以前老說慢話要好得多了。

  所以,如果你現在看見一隻全身都是灰褐色的看門狗,一定要好好照顧它喔!

  福建廈門實驗二小四年級:劉鷺鷺

您正在瀏覽: 說話最慢的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說話最慢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