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最慢的交通工具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慢的交通工具_1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話說在我們這個時代,為了防止因為車、飛機、輪船等交通工具再次發生失事事件,國家最高領導人做了一個最最最……(此處省略n+1個最)“明智”的選擇??讓動物做交通工具!!! 

  此消息一公布,全國上下無不轟動,天天各大報紙、電視台搶着播報最新動向,整個媒體界都在為新的交通工具而“瘋狂”就連我們班同學都對這件事極為“感冒”。走進教室聽到的第一個聲音是“喂!大家知道嗎?聽說章魚也是一種交通工具呢!”“這有什麼了不起,我還知道國家最高領導人騎龍呢!”“騙人!怎麼會有龍!”“就有龍!就是有,氣死你!”“……”“……”第三次世界大戰就此爆發。 

  我剛到座位上,同桌就一把將我拉過來,神秘兮兮地對我說:“看看這個吧!我搞到的最新情報喲!”我一看,他手中的報紙上赫然印着個大字:一月五日市民可免費在恆泰廣場抽取動物交通工具!下面還附了一行小字:百分之百抽中喲!一月五日,那不就是明天嗎?哦…… 

  第二天,我早早地來到恆泰廣場,可沒想到,這裡早已是人山人海,水泄不通。等了好久,終於輪到我了,我雙眼緊閉,將手放入抽獎箱里一抽,結果一看,我下巴都要掉了,竟然是??烏龜與蝸牛的交配種,烏蝸龜牛!!這是什麼鬼東西呀!真不知道這新物種遺傳了爸爸媽媽的什麼特點,到底會有多慢。唉,這下可是倒了八輩子霉呀!只聽見周圍的人一片陰笑,沒辦法,我只好硬着頭皮坐着我那以慢為貴交通工具悻悻地回家了。 

  坐在烏蝸龜牛的身上,我看着烏蝸龜牛那世界極慢的腳步,越來越着急,我只好東瞧瞧,西望望,有的人坐在鳥背上,在藍天中翱翔;有的人騎在老虎身上,在陸地上奔跑……總而言之,都比我的烏蝸龜牛快多了!再看看我自己,天哪!我圓周率都背到一萬位以後了,這烏蝸龜牛才爬了0.1米!!仔細看看,媽呀!烏蝸龜牛抬起腳0.001毫米需要1小時,將腳放下去0.001毫米需要1個半小時,向前跨0.00001毫米需要10小時,可它走兩步就要休息3小時…… 

  沒辦法,我只好坐在它的背上,看着太陽升起來又落下,月亮落下又升起,銀河系的無數顆星星都被我數個遍。“呼??呼”好冷啊!我急急忙忙地爬進烏蝸龜牛的殼裡,用身上單薄的秋衣緊緊地裹住身子,真是的,這烏蝸龜牛才爬了10米,這春夏秋冬已經交替了幾十多次了,可烏蝸龜牛還是在慢慢爬、慢慢爬。而我,也由當初的小女孩,長啊長、長啊長,長成了一個大姑娘…… 

  終於,在n年以後,我歷經千辛萬苦,好不容易回到了家。 

  回到了家,可剛到家門口,我驚得下巴都掉了下來??這還是我家嗎?碩大無比的房子,高高的圍牆,屋子裡燈火通明,就連房子,也是五層的大別墅!!!我差點沒暈過去。輕輕敲了敲門,一位穿着名貴服裝的老太太前來開門,我瞪大了眼睛,她也瞪大了眼睛,“媽??”我驚訝地喊了一聲,而她卻使勁地搖頭,不停地說著:“這不可能!這不可能!” 

  原來,當我那烏蝸龜牛正以世界極慢的速度往家趕時,爸爸媽媽卻坐在家裡焦急不安地等我,他們還報了警,發動同學、老師滿世界地尋找我。最後,爸爸媽媽只好又生了一個孩子,現在都已經兒孫滿堂了!媽媽說完,看看我,我又看看烏蝸龜牛,它卻悠然自得地,以世界級滿的速度緩緩向我“踱”來,我一陣狂暈…… 

  現在,我正在給烏蝸龜牛申報專利??速度最慢的交通工具!專利局於次日回了個電話,給了我一個令人大跌眼鏡的消息:讓我騎着烏蝸龜牛去領獎!看來,這個獎我是一輩子也別想當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最慢的交通工具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慢的交通工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