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傲慢的鉛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傲慢的鉛筆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晚上,轉筆刀給橡皮打電話:“喂,橡皮老兄,你睡了嗎?”“還沒有”“你對今天的會議有什麼看法?”轉筆刀說。“我覺得鉛筆太傲慢了,我們不是全心全意地為他服務,而是全心全意地為小主服務。”“對!你說的沒錯!”轉筆刀堅定地說。“不過我有一個高招,來治一治鉛筆,讓他嘗一嘗我們的厲害!”轉筆刀繼續說“鉛筆寫錯了字你就擦,小主人可是一個好孩子,她不會經常寫錯字,再說你也消耗不了太多的體力,他粗了我就削,就讓他一個人‘馳騁沙場,衝鋒陷陣’去吧”,說轉筆刀忍不住咯咯地笑起來。“好了別說太多了,good night,祝你睡個好覺。”轉筆刀打了個哈欠,放下了電話。 

  從此以後,轉筆刀和橡皮就“全心全意”地為鉛筆服務!每天早晨,鉛筆得意洋洋地從房間里走了出來,他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偉大的鉛筆。就這樣,日復一日。一天早晨,鉛筆蹦蹦跳跳地來到梳妝台前。一看,鏡子里呈現一個矮矮的粗胖的小鉛筆頭。鉛筆揉揉眼睛,簡直不敢相自己的眼睛。他傷心極了幾怒氣沖沖地跑到轉筆刀和橡皮的面前大嚷:“瞧,你們做好事,把我弄成這個樣子!,這還叫全心全意為我服務嗎?”橡皮和轉筆刀滿不在乎地說:“每天我們為你掃多少次地,理多少發。難到這還不叫全心全意為你服務?你如今的下場就是全心全意服務的結果。”鉛筆無可奈何地站在那。 

  不久,這隻驕傲的鉛筆“下崗”了

您正在瀏覽: 傲慢的鉛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傲慢的鉛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