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傲慢的下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傲慢的下場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個風和日麗、陽光明媚的早晨,小鳥在枝頭歌唱,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。

  在一片西瓜地里,西瓜們都坐着談天說地,快樂地享受着生活。此刻,一陣風把一隻紅氣球吹到了西瓜地。那隻紅氣球穿着一身紅色的連衣裙,頭上還系著一個粉色的蝴蝶結,漂亮極了。西瓜們望了望,又繼續聊起來。紅氣球昂着頭、挺着胸,擺了擺手,說:“嗨,大家好!”西瓜們也都向它打聲招呼,紅氣球邊擺弄自己的裙子,邊說:“看看你們一個個穿得衣服,一點鮮艷的顏色也沒有,真難看!”綠西瓜們只是微微一笑。紅氣球又用輕蔑的口吻說:“你們難道一直都在這個破地方獃著呀?真不可想象有多枯燥,一點情趣都沒有。”一個西瓜憨厚地說:“對呀,我們可沒有你本領大,能飛到別的城市。”紅氣球故意用憐憫地口氣說:“唉,你們好可憐啊!”另一個西瓜說:“我覺得我們一點也不可憐,在這裡生活照樣很精彩。你都去過什麼地方啊?”一陣微風輕輕吹來,紅氣球有點飄飄然了,誇起口來:“我去過偉大的首都北京,遊覽過聞名世界的萬里長城,還有上海的東方明珠……”紅氣球接着炫耀下去,其實它從來沒去過那麼多地方,只是想讓西瓜們羨慕自己,而西瓜們早就聽得不耐煩了。這是又一陣風吹來了,紅氣球還沒玩而夠呢,就被吹上了天,西瓜們都哈哈大笑。空中的紅氣球更驕傲了,便展示自己飛的本領。一隻鳥從天空飛過,以為紅氣球是什麼好吃的,飛過去一啄,紅氣球破了。

  紅氣球消失了,而綠西瓜們還在地里快樂的生活着。

您正在瀏覽: 傲慢的下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傲慢的下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