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意外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意外的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件意外的事

  春節的時候,全家大團圓。有阿姨一家,舅舅一家,姨媽一家,姑姑一家……好多人一起吃晚飯,開心極了。

  開飯了,桌子上擺滿了菜,有鴨子、青椒肉絲、魚……都是我們喜歡吃的菜。舅舅的孩子叫夏西林,也就是我的弟弟,他很活潑可愛,但舅舅卻說他調皮。他吃飯快,做作業快,跑步快,說話也快,總之他做什麼都快。我媽媽說他活潑可愛。但夏西林的媽媽卻說他調皮至極。他一會兒就把飯吃完了,那時大家都還沒有吃完,只有他一個人吃完了。

  因為我家人多,是上下鋪。我只聽見轟隆一聲,每個人都驚呆了。原來是夏西林從上鋪跳到了窗邊的一個柜子上,那個柜子表層薄,柜子被踩了個大窟窿。夏西林從窟窿里爬出來,還哈哈大笑。舅舅很生氣說著就要打他。大家都說:“不要打,不要打。”弟弟還不服氣。爸爸教育他說:“對孩子來說處處都有危險,處處都是陷阱。如果你打破的不是柜子而是窗戶,從五樓摔下去不摔死也要摔傷。一天有一個小朋友撐着桌子做單杠動作,結果手一軟下巴被磕了一個洞。一天有一個小朋友端着碗,摔了一跤瓷碗摔碎了。碎瓷片扎進了中指,費了好大的勁才把瓷片取了出來,還縫了三針。

  從這件事情我知道了一定要注意安全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意外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意外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