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令人意外的成績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人意外的成績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上課鈴打響了,考官開始髮捲,有些落後生不到二十分鐘就寫完了,其中一個包括林潔雅,同學們紛紛交卷了,只有李紫嘉還沒有答完題,考官問她:“你快寫,今天怎麼寫的這麼慢。”從她手中奪過考卷轉身就走了。

  又過了一天,要發成績單了,大家非常緊張,因為這關於升留級的問題,老師喊着名字,“李紫嘉總分312分,排全班第32名,退步了。”老師沖紫嘉使眼色。“林潔雅總分367分,排全班第2名,……。”最後,老師宣布:“排第30名以後的學生必須得留級。好,下課。”同學們都議論紛紛,因為有些優秀生退步了,而落後生都進步了,真搞不懂。紫嘉就快跟我們分開了,怎麼辦?

  江西九江湖口縣勝利小學

  四年級:蔡潔夢

您正在瀏覽: 令人意外的成績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人意外的成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