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小操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小操場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雁江一小是一座百年名校,這裡有知識淵博的老師,有先進的教育教學設施,有四季如春的校園,其中小操場更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。

  小操場夾在兩棟具有濃烈書香的新舊教學樓之間。它雖然小巧,不寬闊,但我對這裡的一草一木都有一種親切的感覺。你看西邊圍牆下是一個美麗的長方形的花壇。裡面種着一簇簇碧綠碧綠的麥冬,它們有的葉子彎腰觸地,好像時同學們在操場上盡情的玩耍,有的葉子在左搖右晃,好像是同學們在搖頭晃腦地朗讀課文;又好像是老師和同學在親切的交談,微風吹過,又給花壇增添了幾分情趣,使它變得更加美麗。

  小操場的周圍是一棵棵小葉榕,他們長得鬱鬱蔥蔥,筆直挺拔。遠看,它們像一把把撐開的大傘,為我們守護着校園。它們在春天的感召下,一個勁兒的往上長,茂盛的枝葉姿態萬千,一年四季披着綠裝屹立在那裡,好像是一位位老師在為我們的成長鼓勵加油。

  小葉榕前便是學校的展板和櫥窗,櫥窗里有很多作品,有國畫,有書法,有各類好的文章,還有很多漂亮的手抄報。這周展板上是介紹關於雷鋒叔叔的感人故事。主要時講他尊老愛幼,助人為樂,出差一千里,好事做了一火車的事迹。所以櫥窗和展板是同學們最喜歡去觀賞的地方,大家都願意前來開闊眼界和學習英雄人物叔叔的高尚品質。

  我們校園的小操場猶如一副永遠看不倦的畫卷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小操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小操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