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操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操場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像火一樣紅的跑道,再加上深淺交加的人工草坪,便湊成了我們的最佳娛樂地——操場。

  操場里有許多樹,首先進入眼帘的就是黃桷樹了。一棵棵黃桷樹像一把把巨大的綠傘,它們不懼寒冬,個個枝繁葉茂;它們非常堅強,像敢死隊的成員勝利歸來一樣。那茂密的枝葉擋住了陽光,陽光只得找個空子鑽進去。

  這時,我不想看黃桷樹了,就轉了個身,銀杏也進入了我的視線。銀杏秋天才是最美的,現在樹枝光禿禿的,像一個剛剃完頭的和尚,又像一個挺拔的衛士。因為它的樹榦永遠是直的,不管是嚴寒的冬天還是酷暑的夏日,都不曾彎曲過。銀杏的旁邊有一個水池,水發出清脆的響聲,像是在唱歌,又像是在敲揚琴。水池中間是“書卷”,裡面記錄著名人的名言名句,為操場增添了一絲美麗。

  突然,我被桂花樹的香味吸引住了,不由自主地往那邊走去。桂花樹長出了小小的嫩芽,像一顆顆星星,又像大樹的眼鏡,望着這奇妙的世界,可愛極了!不問不知道,一問嚇一跳!那可不是花,是葉!看着這桂花樹,我又回憶起去年的桂花香。我閉上眼睛,深深陶醉在這濃濃的花香中。

  上課時,操場邊的大樹是最“高興”的,因為它們終於可以舒舒服服地安靜一會兒了。微風輕拂着樹兒,樹葉便隨風舞動。小鳥兒停在樹榦上,有的躺下睡覺;有的唱着歡快的歌兒;有的還跳起了舞蹈。

  下課後,操場立刻沸騰了起來:同學們有的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;有的跟大伙兒玩老鷹捉小雞;有的唱歌;還有的便組織大家玩成語接龍。大家開開心心地玩着遊戲,笑聲吞沒了整個操場。

  太陽落了下去,月亮升了上來。一縷縷皎潔的銀光,灑在操場上。操場慢慢進入了“夢鄉”……

  重慶沙坪壩區樹人小學三年級:王若菡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操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操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