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飛行的快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飛行的快樂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2100年的一個周末,我想:我已經累了一周了,今天好不容易休息一下,到天空里去看一看吧! 

想着想着,我便穿上休閑運動裝,背上微型飛行器來到了院子里,我輕輕一跳,就飛了起來。我先繞着福州城飛了一圈,看到地上的行人,像一隻只螞蟻那麼大,一輛輛汽車,像一隻只甲蟲在爬,那些“螞蟻”、“甲蟲”們,都驚奇地看着我。 

我飛呀,飛呀,我只顧着看下面,沒想到一頭撞在一棵蒼天大樹上。“哎喲,疼死我了.我抬頭看看,旁邊一隻母鳥用翅膀抱着一群小鳥。“你是誰?”母鳥驚慌地問:“你從哪兒來?”我剛要回答,只聽見“救命”得的一聲喊,母鳥就不見了,我抬頭一看,原來一隻老鷹把母鳥抓走了,我趕忙飛起來,一腳把那壞東西踢了個底朝天,救了母鳥,母鳥趕緊對我說:“謝謝!謝謝!”“不用謝,我還有事,再見!” 

說著便飛上了天,我經過剛才一事,十分累,我看到了一大片雲,我便躺在上面睡了起來。過了一會兒,我醒了,肚子卻叫了起來,我就隨手抓了幾片雲吃了起來。“啊!真好吃。”但我還要到太空去看一看呢!下次再吃吧!我便一口氣飛上了太空。我先看到了月球,就登上了月球,可惜速度太慢,飛了三個多小時才代,我一上了月球就累倒了,過了一會兒,我才蘇醒過來,發現自己躺在床上,原來剛才是個夢。

您正在瀏覽: 飛行的快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飛行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