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風景優美的鄉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景優美的鄉村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年的暑假、寒假,我都會和爸爸媽媽去鄉下,鄉村的景色真美啊! 

  奶奶的家是一個富裕的家,村後有山,山有很多很多,它們一座一座的連在一起,山上有很多很多的樹,樹有的高,有的矮,高的像大人,小的像小孩,有的樹的葉子是綠的,有的是黃的,山頂上飄着兩朵白色的雲,像溜溜板,山下有一位農民伯伯,田裡有很多莊稼,農民伯伯在犁田,牛長得很壯,它犁田很用勁,有的時候會很大聲地叫:“哞……”,好像在說:“田裡的莊稼快快長吧!”村前有一條小溪,小溪彎彎的,溪里的水很多很多,清清的,小溪里清的看的見小魚。兩隻鴨子覺得餓了,就抓到小魚來吃,小鴨子游在水面上,毛是黃色的,像在做遊戲,真可愛!最誘人的是奶奶家的荷塘,荷塘里長了荷葉、荷花和蓮藕,這些花有的開了,有的沒開,有的含苞待放,花的顏色是粉紅的,它們真好看啊!荷葉的顏色是綠色的,葉子很大,荷莖有的彎,有的直它們高高的伸出水面,風一吹,荷葉會像陀螺一樣轉起來,象在跳舞,蜜蜂和蝴蝶也來參加荷花和荷葉的舞會,美麗極了! 

  我看着那小村子里紅的花、綠的樹、肥壯的牛、可愛的鴨,聽着那淙淙的流水聲,我真想大喊一聲:“村裡的景色真美呀!”村裡的景色真象一幅畫。我愛奶奶的鄉村!

您正在瀏覽: 風景優美的鄉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景優美的鄉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