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處風景優美的地方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處風景優美的地方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暖花開,百花齊放,爭奇鬥豔,鳥語花香......啊!多麼美好的學校啊!真是一處風景優美的地方。

  早晨,踏着溫暖的春風,迎着美好的春天,一蹦一跳的走進校園。左看看,一片青綠青綠的草地上佇立着造型精美的四美亭,這個四美亭很有古代的建築風格,亭子上面的四個角都如月牙一般朝上翹着,好看極了!裡面有四把長椅,天氣炎熱時,坐在裡頭乘涼再好不過了!何況,裡面都環繞着高大而蔥鬱的大樹,為你捧出一片夏日裡難得的清涼。四美亭的後面,還有一處竹林。閑暇時,去哪兒散散步,聽聽風將竹子吹得“沙沙”作響的聲音,也是非常好的。

  再往右看看,一個長長的,彎彎的長廊里,掛着一個個學校師生們通過齊心協力,而得到的“戰績”。每當我站在長廊里瀏覽時,都會心生一股自豪感。

  不知不覺中,上課鈴響了,教學樓里頓時傳來陣陣讀書聲,多麼美妙啊!就如美好春日裡的獨奏曲一般。

  多麼美好的學習環境啊——有條件,有環境,有朋友,有歡樂......這麼棒的地方,值得我們好好珍惜。

  春暖花香,百花齊放,爭奇鬥豔,鳥語花香......啊!多麼美好的學校啊!真是一處風景優美的地方!

您正在瀏覽: 一處風景優美的地方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處風景優美的地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