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愛不論年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不論年齡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奧林匹克女子跳馬賽場上,金牌獲得者的精彩表現使大家情不自禁地為她鼓掌。而我,卻要把掌聲送給33歲的丘索維金娜。

  雖然視頻只是吝嗇地給了她一個鏡頭,但那個一閃而過的鏡頭卻掩蓋不住母愛的力量。33歲的丘索維金娜在參加女子跳馬比賽的選手中是年齡最大的,可她並沒有為此而放棄。因為她家中,還有身患絕症的兒子,需要手術費治療。為了兒子,她必須站在這裡,牢牢地站在這裡!

  每一個孩子都有個為了子女而可以犧牲一切的母親。阿廖沙也一樣。母親丘索維金娜為了救治兒子,拚命地參賽賺錢。而每一枚獎牌背後,卻是她日日夜夜的練習鑄成的。是母愛,使她過關斬將,堅持下去!

  2008年8月16日,她在女子跳馬比賽中收穫了一枚銀牌。雖然沒有拿到金牌,但她登上領獎台的那一刻,也贏得了雷鳴般的掌聲。在這一刻,一切,不是成績,而是血濃於水的親情!在這一刻,愛在流淌,它超越了成敗,撥動着世人的心弦。奧林匹克賽場上,不只是比賽,還有愛,揮之不去的愛!

  我堅信,只要有愛,一切皆有可能。不管在哪裡,都有可能。因為——愛不論年齡!

您正在瀏覽: 愛不論年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不論年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