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變臉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變臉”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變臉” 標籤:變臉作文

老師是辛勤的園丁,用心血澆灌稚嫩的幼苗;老師是知識海洋中的燈塔,傾心伴着我們在書海中遨遊;老師是棵千年老樹,為我們遮風擋雨,給予我們慈母般的關懷 …… 

  庄老師四十多歲了,一頭烏黑光亮的長發猶如少女般嫵媚,明亮的小眼睛閃爍着智慧的光輝,總給人一種溫暖、善良的感覺。對於我們這個班,她傾注了不少的心血: 

  一天早上,庄老師滿面笑容地走進了教師,激動地說:“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,我們在體操比賽中獲得第二名。”頓時教室里像炸開了鍋似的,歡呼聲此起彼伏,同學們的小臉上洋溢着自豪的笑意。是啊,我們能不高興嗎?為了參加這項比賽,庄老師放棄了休息的時間,從列方陣到每個動作的準確、整齊,她都不厭其煩地糾正、示範。有這樣熱愛班級、熱愛學生的老師,我們有理由不奪獎嗎? 

  高興歸高興,一碼歸一碼,庄老師對待犯錯誤的學生也絕不輕饒! 

  這不,那天放學,我哼着小曲走在回家的路上,到了小賣部門口,發現我們班的兩個“大嘴巴”竟然在買零食吃!哼,老師再三規定不許賣零食,他們這不是明知故犯嗎?我正想過去教訓他們。這時,“滴”的一聲,一輛車子停了下來,是庄老師,哈哈,今兒他們算撞到槍口上了。只見庄老師二話不說,只是狠狠地瞪了他倆一眼。“大嘴巴”們見勢不妙,逃之夭夭。我知道明天肯定有他們好看的。 

  果然不出我所料,第二天晨會,庄老師一進教室,便把他倆抓了出來,當著全班同學的面狠狠地批了一頓,還讓他們寫保證書,罰掃地板三天,並告誡同學引以為戒。當然這個雷池再也沒有同學敢踏進半步。 

  這就是我們的班主任——庄老師,一位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,同時在我們犯錯誤是絕不姑息的老師。我為遇到這樣有愛心、有責任心的老師而感到幸運! 

  指導老師:何淑珠

您正在瀏覽: “變臉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變臉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