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變臉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變臉”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變臉” 標籤:變臉作文

  鏡子中的我,兩根小辮“撲啦撲啦”地翩翩起舞,鑲嵌在嘴角旁的小酒窩時隱時現地與我玩捉迷藏,一對黑亮的“大珍珠”忽閃忽閃地顯露着大智慧。這是一張既普通又不平凡的臉,想聽聽它的故事嗎?請跟我來吧!

  突發事件一:

  同桌與我“鬥嘴”。

  鏡頭特寫一:

  這張臉“火山爆發”,照得“霞光滿面”,那一眨一眨得大眼睛瞪得如西瓜一樣園滾滾的,那隻“櫻桃小嘴”正如黃河之水,滔滔不絕地向外面飛濺,好像是一個飽讀經書的聖人正如痴如醉地感受古詩詞的美妙。

  突發事件二:

  大家正坐在位置上,等待着這次考砸了的獨立卷。

  鏡頭特寫二:

  這張獨特的臉令人“疑惑不解”。瞧!眉毛像正被烈日折磨的葉子,無精打采地低下頭。那嘴巴更是“嚇人”,一直平平的,沒有什麼變化,彷彿是個木乃伊,偶爾才“哎哎”兩聲,看得人心都“碎”了。

  突發事件三:

  老師來了,大家上課問好。

  鏡頭特寫三:

  這張臉嘴巴微微咧開,像石榴正在笑着對你打招呼!而眼睛則眯成了一條縫,不像平時那樣頗有“靈氣”地眨啊眨。最美得要數酒窩姑娘了!平時,她害羞地含笑不出來;現在,她正打扮得花枝招展的,停留在我的臉頰上,真是“十日不見如隔百日”啊!原來,酒窩姑娘這麼喜歡我,嘻嘻!

  突發事件四:

  明明是別人的錯,卻要賴在我身上。

  鏡頭特寫四:

  這張臉看起來不那麼賞心悅目,嘴巴還不時地發出“嗚嗚”聲,眼睛這台特殊的機器連續不斷地生產出晶瑩剔透的“大珍珠”,臉上全是一條條雨簾,成了一個大花臉。

  “哈哈,我的表情不比孫悟空的七十二變差吧,這場變臉表演精彩吧!”
 

您正在瀏覽: “變臉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變臉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