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運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運會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校運會 

  四年(4)班 

  秦綺雯 

  今年的奧運會來了。我們班瘋狂地報名參加這次比賽。 

  項目的順序是:1.男子女子60咪跑步 2.跳遠 3.二百米跑步 4.400米跑步 5.接力賽 6.拔河。 

  一開始,就是男子60米跑步和女子60米跑步,運動員拚命地跑,班裡的同學為了喊“加油”兩字,把喉嚨都快給喊破了。 

  接着是跳遠。跳遠的運動員壓力最大,又怕跳不遠,又怕踩線。 

  跳遠之後就是二百米跑步。有的同學跑得快,有的同學跑得慢,總之一句話,進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吧! 

  接着的就是400米跑步,400米跑步是跑兩圈的,是很辛苦,但我們班的同學堅持下去了,爭得了第一名,這些同學真是不容易啊! 

  下午,我們是比賽接力和拔河。(接力)我們開始是很好的,但後來謝妙賢接不到那根棒,我們就這樣輸了比賽。我們沒有怪她,逼近她也盡了努力嘛! 

  到了拔河比賽了。我們的力氣完全從體內拿了出來,但四年二班的人力氣比我們還大。結果,我們又輸了比賽。 

  不論輸贏,“友誼第一,比賽不論輸贏都要堅強,不要因為小小的失敗而倒下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校運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運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