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運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運會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教師走進教室,對我們說:“明天就要舉行一年一度的校運會了,請跑步的穿白跑鞋,拔河的穿釘子鞋。”

  轉眼間,第二天到了,同學們高高興興地來到校園。吃飽喝足后,高興采烈地來到操場上拔河。裁判員吹了一聲口哨,我們立即把隊伍排得整整齊齊,拿起繩子。裁判員又吹了第二聲口哨,大家把身子向後倒,用盡了所有的力氣來拔。對方也不甘似弱,雙方互不相讓,沒多久,雙方的力氣差不多都用完了。對方終於堅持不住了。我們勝利了,大家都歡呼起來。我們最強大的對手來了。他就是五班,剛開始拔,繩子好像生了根似的,穩如泰山,一動不動。那些自稱大力士的同學可都大顯身手了。慢慢地繩子開始緩緩移動起來,同學們咬緊了牙關,臉綳得緊緊的,手背都滲出了汗珠。這時,比賽進入了高潮,場上氣氛緊張而又激烈。同學們都為各方加油助威,響起了一陣陣加油聲。最後的冠軍當然還是被我們班奪走了,操場上頓時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。

  這真是一次別開聲面的拔河比賽呀!

您正在瀏覽: 校運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運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