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海洋之霸——鯊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洋之霸——鯊魚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海洋之霸——鯊魚 

  海洋雖然美麗,但卻危機四伏,只有有能力的動物才能在這裡生存下去。鯊魚的身體又扁又長,流線型的身材跟有有力的尾鰭給它得的速度火上又加了一把油。鯊魚的嗅覺十分敏銳,1km以外的一點血腥味都能聞出來。鯊魚的眼睛在頭的兩側,看上去獃頭獃腦,但當它張開它那血盆大口時,你也需會當場暈過去。它的牙齒哪才叫絕哪!一旦有一顆牙脫落了,下面的牙就會向上移動,10年內竟要換掉2萬餘顆牙! 

  鯊魚家族十分強大,光種類就有415種:扁嘴的,長吻的,巨型的,袖珍的……它們還有同一個習性——不用睡覺。因為它們都是靠動,來呼吸的所以它們不用怕天敵來偷襲了。 

  除了這些,還有一個原因使它出名,那就是出其不意的技術,所以人們才把他們稱之為:海洋之霸。

您正在瀏覽: 海洋之霸——鯊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洋之霸——鯊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