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花季的色彩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季的色彩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花季的我們還沒有完全脫去童年時代調皮可愛的外殼。我們愛看動畫片,會為那美麗善良的美少女戰士高呼萬歲,也會為棒球英豪的每一次失利而心痛惋惜。因為我們心中還留有幾分童稚天真,生活才不會變得枯燥乏味。我們也貪玩,抓緊一切課餘時間,玩球、玩電腦、玩遊戲……盡情地玩,盡情地“瘋”,直讓父母老師感嘆:“怎麼這麼不懂事!” 

  花季的我們會憂國憂民。當我們得知王偉的飛機被美國偵察機撞毀失事時,心中升起一股悲憤之情。我們為本應和平的世界存在在着這樣的霸權主義而憤恨,也曾奮筆疾書,用黑板報這塊陣地強烈譴責美國的卑劣行經。我們也在心底默默地告訴自己,只有努力學習,成為棟樑之才,祖國才能強大起來,才能屹立於世界民主之林。 

  花季的我們喜歡談論港台新聲代偶像謝霆鋒、徐懷玉。我們喜歡流行歌曲,興緻勃勃地從劉德華唱到張惠妹,一曲接一曲,不知疲倦,因為我們也在為自己編織着一個個美麗的明星夢。但我們不會一味地崇拜他們,模仿他們,我們會努力塑造一個有個性的自我。 

  花季的我們喜歡潮流,追趕時尚。我們愛聚在一起高談電腦遊戲,切磋玩電腦的技藝,也愛談論國際最先進的科技成果。因為我們喜歡潮流,追趕時尚,希望踏準時代的步伐。 

  花季的我們會努力讀書。我們知道競爭的殘酷性,也知道我們沒有人能躲得過中考橫掃的利劍。我們怕考不上高中,怕上不了大學,怕將來沒出息。於是,我們會更加刻苦,更加勤奮,用辛勤的汗水換來豐碩的果實。 

  花季的我們肩上也有責任,那是方父母沉重的希望,也是老師滿心的期待。正所謂“任重而道遠,”我們都一鼓作氣,朝着目標奮進。但我們不在為一次考試的失利而哭鼻子抹眼淚,而是瀟洒地甩頭髮,又投入了新一輪的競爭。我們懂得“人的遭遇本不同,莫以成敗論英雄,”不在相信分數能衡量一切。只要我們努力過,付出過,就足夠了。 

  這就是花季的色彩,有如一條彩虹——赤橙黃綠青藍紫,色彩斑斕。有甜蜜,有苦澀,有歡笑,淚水。花季的我們純真而精彩!

您正在瀏覽: 花季的色彩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季的色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