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母愛》讀後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母愛》讀後感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《母愛》讀後感

  “媽媽”,多麼親切的呼喚,多麼溫暖的叫喊。是她賜予我們生命,又是她讓我們茁壯成長。災難來臨時刻,母親的本能就是:“孩子,孩子,救我的孩子。”

  5.12汶川大地震,一個令人悲痛欲絕的日子,一個又一個寶貴的生命離我們而去,在災難面前生命是如此的脆弱,但在母愛面前災難又是何等的渺小。看完這篇文章,我已在不知不覺中淚流滿面。一位母親用自己的身軀,救下了自己還在襁褓中的孩子,留下了一部手機,上面寫道:“親愛的寶貝,如果你能活着,一定要記住:我愛你。”

  在生與死之間,母親義無反顧的選擇了死,她寧可用自己的生命換來孩子一絲生的希望。在天堂的她看着孩子一點一點的長大,她無怨無悔,因為她的寶貝還活着。

  沒有歷史史詩的撼人心魄,沒有風卷大海的驚波逆轉,母愛就象一場春雨,一首清歌,潤物無聲,綿長悠遠。但是,在災難面前,她便會瞬間釋放出難以想象的力量,用自己的身體築成一道長城,讓懷抱成為孩子避風的港灣。

  或許,你們沒有經歷過什麼災難,便不知道母愛的存在,母愛的偉大。要知道母愛無處不在,它像一陣和煦的風,吹去朔雨紛飛,帶來無限春光。往往真情的流露就在那短暫的瞬間。當清晨,你背上書包,走出家門,隨着輕輕柔柔的微風,一句“好好學習。”是你一天的動力。當你伴着夕陽,推開家門,一桌豐盛的晚餐,是對你的極大慰勞。當你取得進步“你真棒”是最好的獎勵。當你在成長途中摔倒,一個溫暖的眼神變成你爬起來繼續前行的力。

  母愛是一生中永遠也談不完的話題,讓我們給予母親更多的關懷,讓我們對天下母親深情地道一聲:“謝謝!”

您正在瀏覽: 《母愛》讀後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母愛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